喜报 | 逆境中昂首:公管排球首夺冠军,勇创新高!

发布者:林苍桑发布时间:2023-06-08浏览次数:10

烈日炎炎,青春似火。这个五月,一年一度的“河海杯”排球赛正式开赛。公管院排球队势如破竹,顺利突围小组赛,以昂扬的姿态勇闯八强赛场。

公管女排相继打败理学院、外语院、农工院、法学院和商院,最终夺得冠军,我院健儿在排球赛勇创新高!

在小组赛第一场对抗中,公管女排开局以 2225 的比分稍落后于理学院女排。她们积极调整战略战术,在热烈而又积极、包容而又鼓励的交流中进步,成功赢得比赛。

公管女排,势如破竹!她们不畏艰难,不言放弃,在排球场上展现昂扬的斗志,用拼搏的姿态赛出最美青春。起身、跳跃、扣球......公管女排乘胜追击,先后战胜外语院、农工院和法学院,以不败战绩成功晋级决赛。

初夏的五月,傍晚的微风吹拂着女排姑娘们散落的发丝,她们抬手跳跃的身姿,描摹出一幅充满活力的青春画面。冠军之战,一触即发!

“公管加油!”“好球!”在一声声呐喊中,一句句鼓励下,成功摘得 2023“河海杯”女子排球赛的冠军,取得了最后的胜利!

公管男排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。在四强争夺赛中,即使面对强大的对手,他们也毫不畏惧,战胜了大禹院和环境院,最终在 16 支队伍中取得了第 6 名的傲人成绩。